等待某天的到来

磕到了

深夜准备刷个牙睡觉,突然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在暖黄的灯光下,淡淡地发出一层薄薄的光晕,觉得自己美丽极了。只是发型稍微有些不完美,头一甩准备把一部分头发甩到另一侧。

咯噔一下,头撞上了旁边的铁架子,眼泪生理性地冒出来,嘴里哎呀一声喊出来。正在客厅打游戏的男友听到惊呼声,一边赶来一边问,怎么了怎么了。

我揉着脑袋泪眼朦胧地抬起头冲他撒娇,我磕到了。他一把扯开我的手凑近我脑袋细看,手轻轻摸一摸,然后凑上来轻轻吹了两下,说,没事了,不疼了。我感觉到他的心疼,瞬间觉得很委屈,猛地扑进他怀里,哼哼唧唧地蹭他胸口。

假如我恋爱了,磕到头了就要这么做作矫情。绝不要像现在这样,面无表情地揉着头,心里直骂自己,你是傻逼吗,旁边有架子咋还磕上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